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新一轮MVP评选结果公布

    搜狐体育讯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新一轮MVP评选结果

  男子选手竞争激烈,欧阳正、张华创并列第一

  备受媒体关注的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08赛季第三站——北京站比赛已于5月25日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轮比赛值得关注的亮点颇多,为了纪念5.12四川大地震,组委发起“情系灾区 心手相连”的系列活动,升旗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向西南方向默哀1分钟,场面感动人心,太仓站“MVP球员”获得者赵雄一、石昱婷担任升旗手。比赛期间,参加本站比赛的所有人员,共同佩带了象征希望与生命的绿色丝带,球场上下绿色丝带轻舞飞扬。同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小球员们纷纷用爱心卡片,表达了对灾区小朋友的牵挂。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表现神勇,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批MVP球员(最具价值球员)名单“新鲜出炉”。

  女子选手中,得票率最高的小选手是活泼机灵的吕政,在3月份温州站和刚刚结束的太仓站的比赛中成绩都名列前茅,一直是小选手中的佼佼者,这次能获得“MVP球员”也是众望所归。石昱婷和李可与紧随其后,并列第二。

  男子组评选中,人气最旺的属张华创和欧阳正。经过温州站和太仓站两个分站赛的磨砺,在北京站的比赛中一路领先,并最终获得北京站“MVP球员”称号。另外,太仓站“MVP球员”获得者赵雄一依然人气不减,和小选手张进一起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雄一 | 欧阳正 | 石昱婷 | 张华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