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亚洲杯女足誓打翻身仗 王丹丹客串化身"大野忍"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晚8时,中国女足将同日本女足争夺本届亚洲杯决赛权。这是双方在近三年里的第4次相遇。在此前的3次交锋中,中国女足连输三场,而且一次比一次输得惨。再次迎战日本队,主帅商瑞华希望能利用球队的速度与身体率队打出一场翻身仗。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亚洲杯比赛的球场腾南特体育场进行了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整堂训练课只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抵达球场之后,体能教练安东尼先是像往常一样带领队员们进行了热身,而有伤在身的袁帆则仍旧只能自己在一旁进行恢复性训练,今晚和日本的比赛她将铁定无法出场。训练中由于替补人手不足,王丹丹在主教练商瑞华的安排下还客串了一把前锋,一番激烈对抗下来,队员们在场边喝水的时候,王丹丹很得意地大声喊起了“我是大野忍,请叫我大野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众所周知大野忍是日本队的头号杀手,2月份东亚四强赛上正是她的出色发挥才使得中国队0比3惨败在日本队脚下。王丹丹恰恰是奉命客串了一下中国队的“假想敌”。看起来,中国队早已做好了利用重兵看死大野忍的准备了。

  训练中,助理教练高荣明在分组对抗中重点向队员们强调了防守的问题,负责进攻的助理教练陈金刚带领队员们进行了快速反击的练习,训练中陈金刚也会不断地亲自为队员示范动作要领,商瑞华一直以来强调的边路进攻,仍旧是中国队和日本队交战的首要内容。中国队还特意进行了定位球的演练,必要时刻定位球将成为中国队敲开对手大门的法宝。与此同时中国队也做好了120分钟分不出胜负的准备,如果真的进行点球决战,那么拥有神奇门将张艳茹中国队则陡增不少胜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