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黑龙江启动哈尔滨大冬会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新华网哈尔滨6月5日电(记者邹大鹏)以“激情点燃青春,大冬铸就辉煌”为主题的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5日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场举行。

  当日上午8时,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大学生和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集体向在四川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1分钟。


  据了解,为了让大学生与大冬会零距离接触,增强人人当好东道主的责任意识,哈尔滨大冬会组委会将从5日起,在黑龙江省26所大学中开展大冬会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每个学校集中展示宣传1至2天,内容包括展览、演讲、演出、签名、趣味体育活动等。

  其中,大冬会主题宣传展不仅展出哈尔滨申办大冬会的过程,还将展出征集的部分哈尔滨大冬会会徽、吉祥物优秀作品及历届大冬会会徽、吉祥物,以及书法名家的作品。在“情系大冬会”万人签名活动中,26块寓意2009年大冬会的长20.09米的条幅将分发给各校,大学生们将在上面留下美好的祝愿。此外,各高校还将举行现场招募大冬会志愿者活动。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