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临近巴西气氛升温 男排拍片演绎中国传奇

扮演武士的巴西球星吉巴
扮演武士的巴西球星吉巴

贝纳尔迪尼奥片中透露雄心
贝纳尔迪尼奥片中透露雄心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巴西的奥运氛围也逐渐升温,除了电视和广播有关奥运会的专题报道外,巴西各大银行、旅行社等商家也开始推销奥运会的“旅游套餐”,在这些推介活动中,巴西著名教练员和运动员成了各个商家代言人的热门人选,而近年来一直处于世界顶尖水平的巴西男排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巴西男排主教练贝纳尔迪尼奥对中国文化非常着迷,除了利用空余时间学习中文外,他还对中国的儒家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

上个周末,贝纳尔迪尼奥便参加了一个商家广告的拍摄,拍摄现场选在圣保罗著名的中国庙宇“佛光山”,在广告中,贝纳尔迪尼奥身穿中国古装,戴上长长的假发后,神态颇有儒家大师的风范,丝毫不见赛场上那种严厉的表情。广告片中,贝纳尔迪尼奥盘膝而坐,手捧象征权利的进球,此寓意无疑映衬出巴西男排联奥运金牌的愿望。

  除了主教练贝纳尔迪尼奥以外,巴西男排的头号球星吉巴也参加该广告的拍摄,片中,吉巴没有像主教练那样身着中国古装,而是以一袭休闲服出镜。吉巴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武士,虽然他展示的动作依旧像他在场上的扣球动作,但其气势却很有中国古代大侠的味道。

  轻松备战的巴西男排丝毫不掩饰蝉联奥运冠军的雄心,主教练贝纳尔迪尼奥还是为马上开赛的世界男排大奖赛和奥运会制定了相应的目标,“世界男排大奖赛是奥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和往年一样,我们的目标依旧是冠军。我们最大目标便是北京奥运会,我和队员们对奥运冠军充满了自信,这几年来,我们几乎未让世界大赛的冠军旁落过,现在也不例外,我坚信他们依旧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队员。”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