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俱乐部联赛中南分赛首轮 丽江古城14杆优势领跑

叶鹏飞一组出发
叶鹏飞一组出发

    搜狐体育讯 

  2008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中南分区赛首轮战罢,丽江古城以总杆380杆暂列第一,领先第二名昆明滇池代表队14杆。海峡高尔夫发挥主场优势,成为今天唯一进入四强的福建球队。昆明阳光代表队400杆获得第四。

  今天比赛的竞争主要在云南和福建的参赛队之间进行。除首次参与联赛的丽江古城代表队一路保持领先的优势外,其余各队的名次均有起伏。

职业选手王雷负二的成绩和业巡赛冠军张勇的74杆,帮助丽江古城以绝对优势赢得第一轮。昆明滇池的队员今天则呈现出慢热状态,老将郑文根出门第二洞便打一个加四,心情难免受到影响,紧接着又在第四洞打出加二。所幸后来全队发挥逐渐稳定,一路追赶,首轮下来排名第二。福州海峡代表队除会员刘进魁斩获今天唯一一支老鹰,而打出75杆的职业选手叶鹏飞对自己今天推杆的表现不太满意,希望明天能有所突破。

  另外,虽然东方(厦门)代表队第一轮只取得12名的排名,该队女子选手苏雪容仍然发挥非常出色。她一路平标准杆,最终以72杆领衔女子球手。另一位来自昆明春城湖畔的职业选手吴红富也以72杆与苏雪容并列个人成绩第二,同队的女子业余球手丁李娟76杆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明天早上8点半第二轮再战,昆明滇池代表队是否能够创造奇迹,赶超丽江古城,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