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专访多梅内克:法国有最强竞争力 不会再陷魔咒

    搜狐体育讯 在此,我们将公布一份法国《队报》对多梅内克的采访节选。这是一段今年年初的采访。由于当时已和多梅内克商定好,所以从未公开出版过……

  首先,主教练(多梅内克)拿起一份文件,并对它持怀疑态度。这份文件中记录着,在这支法国队中,参加过1996年欧洲杯的那代球员中,现在只有图拉姆仍然留在队中。在谈话的过程中,多梅内克对这份笔录进行了修改。从他的语气语调中可以看出,他感到这个过程非常令人激动:法国足球,在他看来,“一直”都拥有最强的竞争力。

  队报记者:多梅内克,我们这几个月以来都很少强调法国队具有竞争力。毕竟1998年和2000年是法国足球历史上少有的两次成功。那时的辉煌以前是没有过的。

  多梅内克:不论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从没有问过自己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逻辑链。法国队不是永远固定不变的、也谈不上永恒。甚至,即使是在兰斯球场队的核心帮助之下,1958年我们还是被挡在了决赛之外。(请见注解)

  队报记者:这是个很好的例子。在1958年之后,(法国国家队)有一个空档。在普拉蒂尼那一代之后,还有一个空档。

  多梅内克:在那几段时期,法国足球没有成形。

  队报记者:在2004年之后,在您指教法国队的第一年期间,您那时曾觉得把新球员带上正轨,让机器运转正常是件很复杂、很难做的事情。

  多梅内克:(可)我们没有输掉一场比赛。

  队报记者:(但)还是召回了那些老队员。

  多梅内克:我们没有输掉一场比赛。这也就是说,我们的球队很可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