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训练"关照"赵旭日 大连将赴京封训热身国奥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是大连难得的好天气,大连海昌国际队再次将球队拉到了金州体育场训练。温暖的阳光下,科萨腆着个大肚子出现在训练场上,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和在场记者打着招呼的同时,还不时提醒队员抓紧时间投入到训练中,因为训练之前科萨召开了一个准备会,原本中午12时30分的训练又被推迟到了13时30分才开始。
要知道科萨希望通过这样的沟通让队员们能尽快地熟悉他,了解他的执教风格。

  国家队的队员不在,大连队训练的人数少了一些,不过好在有年轻队员迅速补充到一线队。这样的场景仿佛就是1999年,当时科萨就接手了一个乱摊子,他需要一点点地理清头绪。虽然又是半路接手球队,且成绩不佳,但科萨并没有表现得很着急。在之前的准备活动中,科萨挪着方步穿梭在队员们中间,一个技术细节不到位,科萨就上前马上提醒。记者看到,科萨对赵旭日十分“关照”,不时地拍着赵旭日的肩膀,给他加油。和球员搞好关系,这是科萨的强项。

  训练课的内容也很简单,大部队被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跟着托马斯练力量,一部分则在科萨的带领下练门前的短传射门。在射门训练中,老队员理解得很快,射门质量很高,年轻队员的表现则有些差距,不过科萨十分耐心地用肢体语言和并不流利的汉语为他们讲解,直到队员们圆满地完成了射门练习。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科萨在训练结束后不忘鼓励队员:“大家练得不错。你们也是一样,要相信自己,大连足球永远是中国最好的。”

  科萨的到来让大连队也初步确定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大连队将于9日赶赴香河进行10天左右的封闭集训,在此期间,他们准备和天津泰达和中国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可以说,这两场比赛的热身意义比较大,因为科萨急切想通过比赛的形式来了解目前球队的实力和状况,毕竟训练和比赛是两个概念。科萨也可以借机观察一下在国家队的几名国奥球员朱挺和冯潇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