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赛-意大利3-0完胜荷兰 世界冠军喜获两连胜

[意大利3-0荷兰]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在第二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意大利女排迎战荷兰女排,最终世界冠军连胜三局3-0横扫对手取得瑞士赛两连胜,荷兰女排则遭遇两连败。三局比分分别为25-23、25-15和25-22。

  第一局意大利进入状态很快,强攻与拦网很快占得主动,不断得分后以8-6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荷兰女排在开局阶段失误过多,一攻的不稳使得她们难有反击之力。比赛重新开始后,荷兰女排调兵遣将力求改变局面,网上强攻和快攻得到发挥后,荷兰很快将比分迎头赶上,但之后荷兰女排经验与实力均更胜一筹,连续取得关键分后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仍然占优。比赛重新开始,意大利女排借助大力跳发频频给对手施压,有效的破坏了荷兰女排的一传 ,但荷兰很快稳住阵脚,取得几分关键分后再次将比分追近,随后稳定的发挥让意大利女排逐渐掌握着场上主动,以25-23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再战,两支球队开局阶段就争夺的十分激烈,强攻优势明显帮助意大利比分稍稍占先,随后加强发球强度使得意大利女排有效的破坏了对手的一传,连续得分后意大利女排以较大优势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强攻的疲软让荷兰显得难有还手之力。此后阶段世界冠军意大利女排继续加强进攻,将比分拉的更开,荷兰女排随后阶段开始展开反扑,并收效颇佳造成意大利女排在本局中出现了主动失误,荷兰乘机将比分有所缩小,但世界冠军凭借立体犀利的进攻很快稳住局面,势大力沉的强攻将荷兰女排防线冲的七零八乱,之后她们乘势追击,通过强攻和拦网不断得分,并以25-15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始后连胜两局的意大利女排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世界冠军强攻和拦网均有上佳发挥,外加网前的小球的遥相呼应,意大利女排本局伊始便打出得分高潮取得领先优势,荷兰女排一攻则屡屡遇挫,强攻又难以给对手构成实质威胁,使得她们很快陷入被动之中,意大利女排占先进入到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过后,荷兰女排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一攻也渐渐开始步入稳定,背飞的精彩进攻也屡见不鲜,将比分一度有所缩小,但此后荷兰女排过多的失误又如期而至,强攻又成功率不高再次处于落后,意大利女排高点强攻屡试不爽,将荷兰女排的防线搅得鸡犬不宁,很快意大利女排再次取得优势,意大利女排此后一鼓作气以25-22再胜第三局,直落三局3-0横扫荷兰取得瑞士女排精英赛两连胜。(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