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首轮3-2险胜塞尔维亚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8年瑞士女排精英赛首轮较量在瑞士小城蒙特勒结束。中国女排面对由年轻选手组成的塞尔维亚队,苦战5局才以3比2险胜,艰难地赢得了卫冕之旅的开门红。

  塞尔维亚女排自2006年在世锦赛上崛起后,近两年国际大赛的成绩一直很稳定。不过,由于主力队员刚刚参加完奥运会落选赛而回国休整,这次参赛的队伍基本由国家青年队的年轻队员组成。中国队5局比分为25比22、25比16、23比25、21比25和15比13。

  在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派上多名年轻选手首发出场,比赛中也多次给其他年轻选手提供上场机会。但年轻队员发挥欠佳,陈忠和在无奈之下只好将老将和盘托出。赛后,陈忠和表示:“我们的年轻选手在技术、经验和意志上的差距还非常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