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格子军团铁卫入百场俱乐部 誓擒德国队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讯 为国家队效力百场是每个球员无上的荣誉,近日,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就表示希望在本届欧洲杯期间完成自己的百场演出。

  这名现年32岁的中后卫正在为获得首发位置而努力着。截至目前,西米奇已经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了98次。对此他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克罗地亚,足球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切,能为国家出场98次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我感到骄傲,希望我能在欧洲杯期间完成我的第一百场国家队比赛。”

  “当然一切还是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西米奇补充道。

  2002、2006年的世界杯以及2004年欧洲杯,克罗地亚队都没有从小组中出现。本届欧洲杯上他们与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以及德国队和波兰队被分在B组,克罗地亚的首场比赛将在维也纳进行,对手是奥地利队。

  在谈及小组赛形势时,这位参加过1998年世界杯并获得季军的球员表示:“客观的讲,我们这个小组是四个小组里相对轻松的一个小组,这对我们的出线形势很有力,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未能在国际大赛的小组赛中晋级了。”

  “德国队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理应获得一个出线名额。我们与波兰队的实力相当,谁出现都有可能。奥地利队拥有主场优势,东道主总是不好对付的。但是我们有信心也有实力进军四分之一决赛,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对于首场小组比赛,西米奇认为:“我们在比赛中应该尽量不给奥地利人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定位球战术是他们破门得分的主要手段。在首场比赛中,我们要立足于不败,这对我们后面的比赛非常重要。”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