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乒赛男单首轮:黑马连爆冷 马龙晋级兵不血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08年新加坡公开赛结束了男单第一轮的争夺。参赛的中国选手里,王励勤、陈玘、马龙都顺利晋级,李平经过六局激战以4-2淘汰俄罗斯的里文索夫。

新加坡小将马良直落四局以4-0淘汰了德国名将苏斯;韩智敏经过7局激战4-3淘汰了中国香港的高礼泽;世界排名366位的奥地利选手史蒂芬-费格以4-1淘汰了世界排名18位的日本第一男单韩阳。>>>点击查看男单首轮完全赛果

  韩智敏[韩国]4-3高礼泽[中国香港]

  韩智敏报名时的世界排名是216位,而中国香港名将高礼泽是23位。不过比赛开始之后,局面并没有人们预想的呈现一边倒的局势。高礼泽在第一局里就遭遇了韩国猛将的袭击,以7-11落败。不过他毕竟是获得过雅典奥运会男双亚军的老将,第二局他就振作精神以11-6将局分扳平。随后韩智敏以11-7继续将比分超出,高礼泽在第四局再次以11-5将局分改写为2-2。随后高礼泽以11-6将局分超出,第六局关键时候双方激战成10-10,韩智敏连得两分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里韩智敏以11-8获得胜利。

  苏斯[德国]0-4马良[新加坡]

  马良在去年年底的德国公开赛资格赛里,爆冷击败过中国队主力邱贻可。苏斯目前排名34位,而马良是164位,这又是一场低排名选手猎杀高排名选手的经典战役。

  苏斯的双打能力好于双打能力,在年轻的东道主小将马良的冲击下,他显得办法不多。第一局马良就以11-3取得胜利,接下来马良毫无悬念地以11-5、11-6取得接下来两局比赛的胜利,第四局尽管苏斯有所反击但马良还是以11-9取得了胜利。

  李平[中国]4-2里文索夫[俄罗斯]

  作为国家队的陪练,李平具有相当的实力,而且他主要就是模仿欧洲高水平选手为主要任务的。世界排名37位的他,在与世界排名123位的里文索夫的比赛中赢得却并不轻松,前三局李平凭借强大的实力以三个11-9取得胜利。但第四局他被对手以11-7追回一局,第六局李平本想快速结束战斗,但已经找到一些感觉的里文索夫以14-12再扳回一局。第六局两人最后又激战到11-11,李平这次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以13-11取得了胜利。

  陈玘[中国]4-2松平贤二[日本]

  世界排名第7的陈玘,开局就遭遇了世界排名174位的松平贤二的猛烈冲击,第一局松平贤二就以不可思议的11-2的巨大比分先下一城。接下来的第二局陈玘与对方顽强作战,后来陈玘以11-9将局分改写为1-1。第三局双方的战斗更是激烈,陈玘最终以13-11险胜。第四局松平贤二依然紧追不舍,他以12-10将局分改写为2-2。第五局陈玘以11-5轻松取得胜利。但第六局陈玘又陷入对方的冲击中,最后陈玘以14-12险胜。

  史蒂芬-费格[奥地利]4-1韩阳[日本]

  世界排名366位的史蒂芬-费格创造了本次比赛男单第一轮最大的冷门,他以4-1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8位的日本第一男单韩阳。

  史蒂芬-费格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开局就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并连续以11-7、11-7、11-9取得前三局比赛的胜利。韩阳在第四局以11-4追回一局,但第五局两人激战到10-10之后,生猛的史蒂芬-费格连得两分以12-10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阿斯姆森[丹麦]0-4马龙[中国]

  这场比赛马龙基本没有费多少心思就 直落四局取得了胜利,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6、11-8、11-5、11-6。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选手唐鹏。(红星耀)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 |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