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佳玉透露东亚连胜原因 为何踢出任意球世界波

    搜狐体育讯 6月6日晚间7点45分,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9轮的首场比赛在上海金山足球场打响,最终上海东亚队坐镇主场以2-1力克延边队,积分也上升到排行榜的前六。

本场比赛队长王佳玉打入一记非常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赛后王佳玉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良好的状态保证了自己打入那记任意球世界波。同时王佳玉向记者透露,球员们充分贯彻了徐根宝“接传转”战术以及以我为主的态度是取得中甲两连胜的主要原因。

  搜狐体育:首先点评一下今天你打入的那记漂亮的任意球吧。

  王佳玉:那个任意球我个人感觉打得很精彩,我个人也很兴奋。今天上场后我就感觉状态非常出色,在半场结束前获得了这个任意球机会,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上前主罚了,结果球进得非常漂亮(大笑)。

  搜狐体育:对于上海东亚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那个丢球,你是怎么认为的?

  王佳玉:我觉得上海东亚队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比赛的经验不是很丰富。我们2-0领先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第2分钟丢球,的确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的防守注意力不集中,没有顶住延边队的进攻。

  搜狐体育:对于那个失球,你认为是上海东亚防守中出现了重大失误吗?

  王佳玉:我个人觉得在下半场后半段,我们队的防守有些混乱,我们拿球的时间屈指可数,打得比较被动。反观对手延边队下半场打得非常主动,控球时间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终于在最后时刻利用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打进一球。

  搜狐体育:上轮比赛上海东亚队在主场2-1战胜了四川队,不过包括徐根宝指导在内的很多人都对比赛的过程不满意,这场比赛同样赢球了,你对过程满意吗?

  王佳玉:确实如此,上场比赛我们赢得了结果但是却输掉了过程。这场比赛,我们很好的贯彻了徐指导的“接传转”战术,有几次配合打得非常流畅,也很精彩,作为队长我很满意。

  搜狐体育:上海东亚队自05年末成立以来,从来没有与延边队交锋过,球队在赛前做了哪些充分的准备呢?

  王佳玉:其实我们也没有做特别的准备,只是在训练中射门环节练得多了一些,主要还是以我为主,这就是我们获胜最主要的因素。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王佳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