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红袍加身期待好运 黎巴嫩裁判赴"水滴"踩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17点,中卡赛前联席会召开,在球衣的选择上,中国队依然选择了全红战袍,用国足领队蔚少辉的话说:“红色是国足的幸运色,6月2日在客场我们就是穿着红色拿到了一分,希望全红战袍从6月7日开始带给中国队更好的运气,两个主场顺利拿到6分。

  今天下午,在比赛监督、新加坡人穆扎马尔主持下,天津赛区举行了中卡赛前联席会议。会议上双方球队确定了比赛服的颜色。明天的中卡次战,中卡两队参赛队服还是延续2日卡中比赛的参赛服颜色,也就是说中国队还是穿红色上衣、红色短裤和红色球袜参赛。卡塔尔队队员参赛服上衣、短裤、球袜都是白色,守门员上衣、短裤为灰色,球袜为白色。

  国足领队蔚少辉坦言:“选择红色,是因为这是我们的幸运色,客场我们拿到一分,就是穿的这身红色,希望主场我们的好运气能够延续,拿到比赛的胜利。”

  联赛会议还同意在比赛开始前,中国队可以拉出有关抗震救灾的横幅标语,相信在主场球迷的呼喊声,国足打出的标语将得到更多的共鸣。

  联席会议进行了一个多小时,会后纳吉姆、卡维斯、库里特、扎杜尔四名黎巴嫩裁判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明天中卡之战,黎巴嫩裁判的表现如何也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