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雪藏"C罗 铁帅巧妙回避两大敏感话题

    搜狐体育讯 瑞士日内瓦当地时间6月6日下午,葡萄牙队在日内瓦大球场进行了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和赛前发布会,7日晚,葡萄牙队将在2008年欧洲杯A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土耳其队。

  葡萄牙队的训练之前,进行了主教练斯科拉里和葡萄牙队队员的赛前发布会,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一下子抢尽了风头,时而发出为欧洲杯战斗到最后的豪气,时而借题发挥,开起了玩笑。让本该带些紧张和杀气的赛前,平添了一些轻松和欢乐。

  “大家下午好。”有些迟到了的斯科拉里上来就问候各大媒体记者,他清了一下嗓子,听到了现场音响传出来的自己的声音,“麦克风很好,没问题。”斯科拉里的玩笑让大家一下子就轻松了一些。

  “在大家提问之前,我有事情要宣布。”斯科拉里开始了自己的“发布会”。他首先感谢球员们这些日子专注备战欧洲杯,接着感谢葡萄牙队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技术人员,再感谢葡萄牙足协,最后斯科拉里感谢所有葡萄牙人,感谢他们对葡萄牙队的热爱和支持,希望所有人葡萄牙人都团结起来,更加支持葡萄牙队。

  接着,斯科拉里就开始回答记者提问了,有关葡萄牙队取得成功的关键,斯科拉里说,“关键是我们要取得开门红,一步一个脚印。2004年欧洲杯揭幕战我们输球,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尊敬土耳其队,更尊敬他们的主教练。”

  说着说着,斯科拉里又开起了玩笑,“现场光线很好啊。”多台摄像机和聚光灯都打在斯科拉里的身上,加上新闻发布厅人太多,斯科拉里有些热得难受。

  除了C罗是否将从曼联加盟皇马的焦点新闻之外,斯科拉里自己是否留任也成为关注点,而这个问题是由一位来自英国的记者提出,用的是英文,由于之前都是用葡萄牙语提问,斯科拉里一下子没有来得及戴同声翻译的翻译器,斯科拉里只好在英国记者提问时打断,“不好意思,你说的是英国英语,我只听得懂美国英语。”斯科拉里接着就将耳机戴上,发布会现场一片笑声。

  “欧洲杯之后,我才会就我是否留任葡萄牙队发表看法,在欧洲杯期间,我都不会就此发表意见。”斯科拉里说,“我04年签约,06年续约,08年欧洲杯后我也许会留下来,也许会走,但是这一切都得等欧洲杯之后才做决定。克里斯蒂安(C罗)的情况和我一样,如果你们明天赛后问他转会的事情,他也会这样回答。还是请大家不要再把问题浪费在这上面了。”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日内瓦)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