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塞尔比携手闯进决赛 瑞恩戴乔佩里遭淘汰

  快报讯(记者 付智勇)昨天,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南京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半决赛较量中,丁俊晖和塞尔比分别以4:0和4:1战胜了瑞恩·戴和乔佩里。今天斯诺克球员将前往无锡,明天下午1点,将在无锡进行最后的决赛。

  和丁俊晖轻松战胜瑞恩·戴相比,塞尔比和乔佩里的比赛相对更精彩一些。双方总共用了近一个半小时才分出胜负。赛后,乔佩里表示输得心服口服,“我在小组赛的时候感觉对手都能对付,但今天在和塞尔比的比赛中,我明显感觉他非常强大。塞尔比是个很强大的对手,我输得没有话说。”

  塞尔比曾在小组赛中输给过丁俊晖,此番在决赛中再次相遇,塞尔比也出言谨慎:“我在小组赛曾输给过丁俊晖,他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手,在和瑞恩·戴的比赛中也发挥得非常不错。我觉得以平常心对待决赛,我还是会运用今天的战术来对付丁俊晖的。”

  此外,国际台联主席沃克昨天抵宁,他已为四川灾区捐了5万英镑,而此前国际台联也已捐了5万英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瑞恩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