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七大“小鬼”抢滩 法布雷加斯PK亨特拉尔

  欧洲杯的舞台上历来是新生代巨星的兵工厂。对于2008年欧洲杯而言,正处在一种新老更替的时代,曾经叱咤风云的巨星如今已经越来越偏离了辉煌的轨道,而他们身边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却在步入正轨,当亨利、范尼、劳尔等一批老将感叹岁月流逝时,也许身后那些充满朝气的年轻面孔能给他们些许安慰。

  法布雷加斯

  其实,把法布雷加斯归在“新星”的行列,有点不太合适。年仅21岁的西班牙小将早已在英超和冠军杯的舞台上打出了水准,而且还在两年前经历了世界杯的洗礼。阿森纳的新灵魂如今已经是西班牙斗牛士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注定是欧洲杯上瞩目的角色,在阿森纳接受各种大赛磨练的他将会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不过,欧洲杯对于他来说,还是陌生的、新鲜的。

  本泽马

  本泽马也是最有望冲击主力位置的年轻球员之一,里昂前锋本赛季可谓大红大紫,一举拿下了法甲双冠王和金靴,虽然曼联、巴萨等众多豪门都对他频送秋波,但是一向以赚钱为第一目标的里昂却并不着急,本泽马今年才21岁,如果能借欧洲杯的东风,将就此奠定未来十年他在法国锋线的王者位置,那他的身价决不会是现在的3000万欧元。

  戈米

  能让法国队和塞内加尔队抢夺的人绝非等闲之辈。戈米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欧洲杯之后他有可能扬名世界。这位顶替了特雷泽盖的圣艾蒂安俱乐部的前锋被认为是法国队的秘密武器。拥有法国和塞内加尔双重国籍的戈米是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蹿红速度最快的新秀,在各大豪门球探的眼中价值绝不低于欧洲头号新星法甲里昂的本泽马。热身赛首次出场的戈米就梅开二度,也许这是一个好兆头。

  纳斯里

  能够被温格看中且不惜重金签下,纳斯里是为数不多的青年人中的一个,而阿森纳作为久负盛名的巨星兵工厂就以打造年轻巨星而闻名,由此可见其天赋异禀,拥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的他,因此被法国球迷认定为“小齐达内”。纳斯里在专业人士的眼里是个绝对的天才,司职中场的他脑子非常聪明,非常有威胁并且射术一流,每当看见他的时候,都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齐达内的丰采。

  亨特拉尔

  阿贾克斯的头号中锋亨特拉尔,这个夏天再度成为欧洲豪门争夺的焦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可是目前而言,亨特拉尔的首要目标是欧洲杯。虽然只是范尼的替补,可是亨特拉尔的能力已经得到普遍认可。这位荷兰历史上国内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门前感觉极佳,射门能力全面,得分能力超群,绝对是荷兰队公开的秘密武器。

  戈麦斯

  这一次德国队最令人期待的新星无疑便是来自斯图加特的戈麦斯,这名强力中锋以其强壮的身体和高效的得分能力赢得了不少专家的一致认可,他的风格特点和克洛泽也形成了有效的互补。而在德甲的赛场上,拥有西班牙和德国双重国籍的他,似乎继承了德国人的身体素质和西班牙人的技术意识,如果他能延续过去两年在德甲联赛和国家队的出色状态,极可能成为本次欧洲杯的一大亮点。

  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被认为是克罗地亚足球新的希望。按照年龄来算,这位克罗地亚小将只能算作一名青年队的球员,不过他已经用自己的优异表现打动了整个德甲,可以说,拉基蒂奇是现今德甲赛场上为数不多的未满20岁就坐稳核心主力位置的球员。拉基蒂奇技术出色,速度快,攻击意识强,左右脚技术均衡,球风清丽。除了经验,他具备成为一名世界级球星的所有条件。本版撰稿 盖云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特 | 布雷 | 戈米 | 戈麦斯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