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西班牙队只怕意大利? 利物浦老帅看好蓝衫军团

  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认为,在本届欧洲杯上德国、意大利最有希望夺冠,而西班牙只有一个克星--意大利。

  贝尼特斯说:“当今欧洲足坛没有鹤立鸡群的国家队,临场时双方的状态将决定比赛结果,因此经验丰富、打法全面的球队更有夺冠机会。

  “相对而言,我认为德国夺冠机会最大,他们的前锋并非顶级,后卫也不是实力超群,但整支球队没有明显缺陷。

  “与德国大致相当的是意大利,意大利人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时总是满怀激情。”

  贝尼特斯同时认为本届杯赛不能排除黑马再现的结局:“上届欧洲杯希腊夺冠并不能完全用不可思议来解释。”

  在贝尼特斯看来,捷克队有实力在本届欧洲杯上扮演重要角色,因为他们与德国类似,非常全面。另外两支东道主球队瑞士和奥地利的表现值得关注,在欧洲杯历史上,主办国球队很少有在小组赛即被淘汰的。

  西班牙与瑞典、希腊和俄罗斯同组,来自北欧、南欧、东欧的三支球队都是体能非常好的球队,但贝尼特斯认为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斗牛士可以轻松进入8强。

  贝尼特斯说:“西班牙将在淘汰赛上与B组(意大利、法国、荷兰、罗马尼亚)的球队相遇,我认为西班牙并不占优势。

  “西班牙要想获胜,就必须分析对手在小组赛中的优缺点。

  “但是西班牙最好不要提前遭遇意大利。”

  在球员方面,贝尼特斯则认为法国小将卡里姆-本泽马有望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