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猪女友添彩欧洲杯 性感模特惊艳阿尔卑斯(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7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现在的瑞士和奥地利,俨然成了一片黑白的海洋,这里的人们开始为即将到来的欧洲杯而疯狂。但黑白并非这里的全部,日前,小猪的女友萨拉便身着红衣拍摄了一组靓丽的写真,为本届欧洲杯增添了更多灵动的元素和鲜艳的色彩。

  萨拉和小猪相识于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们相识于慕尼黑当地一家名为“20号公寓”的专卖流行衣服的商店,很快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性感妩媚的萨拉也很快抚平了“小猪”被上一段感情带来的创伤。去年年初,曾和“小猪”相恋近4年的女友另结新欢,和“小猪”分手,这令“小猪”一度状态急速下滑,好在萨拉的出现让“小猪”重新寻回自信。

  自从成为小猪女友后,萨拉迅速凭借美貌和活跃成为了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本届欧洲杯,她也跟随小猪一道来到瑞士和奥地利,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是RTL电视台记者,而她也在这段时间拍摄了不少的广告。而在最新一期的广告中,便是萨拉身穿当地传统的少女服装——一身漂亮的红色低胸连衣裙,在慕尼黑街头摆出各种性感诱人的造型,令人看后不由心驰神往。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