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记者爆猛料:欧洲杯后卡佩罗顶替阿拉贡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昨天的因斯布鲁克,在短暂的阳光后又下起了冷雨。西班牙队则一天两练,中间还开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在下午的球迷见面会中,西班牙队头号球星托雷斯还给曾经的天敌、巴塞罗那队10号“小罗纳尔多”签了一个名!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在昨天来到西班牙队训练现场的几十个小孩子中,有一个小孩居然穿着小罗在巴萨穿的10号球衣,并在见面会上请托雷斯签名。
托雷斯苦笑了一下,还是将自己的大名签上了巴萨的10号球衣。此举也让周围的许多记者发出喝彩声。要知道,昔日效力于马德里竞技队时,托雷斯就已经与巴萨死掐了。

  而旁边的TVE(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记者则向记者爆“猛料”:“据说阿拉贡内斯干不长了,欧洲杯后卡佩罗就将接替他。”此事是否真实还有待查实,惟一可以确定的是这帮人也和记者一样,看这“怪老头”有点不顺眼。也许正因为如此,当记者请他们预测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的前景时,他们几乎一致认为所谓“大热门”完全不靠谱,“不是很看好。”

  也许,目前最有信心的是替补队员。昨天中午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那3名队员分别是效力于利物浦的阿贝罗亚、效力于马洛卡队的古伊萨和纳瓦罗,3名替补都表示:“首场拿下俄罗斯队应该不成问题。”

  特派记者 赵婷(瑞士日内瓦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