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欧洲杯首战东道主在哭泣 球队失利核心弗雷受伤

  本报今晨2时消息(记者 张宇翔)北京时间今晨0时,2008年欧锦赛在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各布公园球场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在东道主瑞士队和老牌劲旅捷克队之间展开。凭借替补西沃尔科斯的进球,捷克队1∶0力克瑞士队,取得开门红。

而瑞士队不但输了球,而且进攻核心弗雷受伤,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赛前,东道主瑞士和奥地利在瑞士巴塞尔合演了一场简短却别具一格的开幕式。圣雅各布公园球场座无虚席,人们对主场作战的瑞士青年军寄予厚望。瑞士队首发名单祭出传统442阵型,队长弗雷和斯特雷勒组成“瑞士军刀”的刀锋,中场核心巴内塔扬言:“瑞士有信心在揭幕战中满载而归。”开场后,年轻的瑞士军团果然攻势如潮,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队长弗雷在锋线上异常活跃,开场仅两分钟便在禁区附近一脚低射考验了切赫。抵挡住瑞士人开场的猛攻后,经验丰富的捷克人逐渐进入了状态,扬库洛夫斯基领衔的“意大利式后防线”并没给东道主太多机会。瑞士人的攻势虽凶猛但略显凌乱,比赛陷入僵持。第36分钟,捷克后场传球失误,可惜弗雷得球后的大力远射被切赫双拳击出,斯特雷勒迎球补射时已经处在越位位置。7分钟后,意外发生!弗雷拿球时被格里格拉从身后撞到膝关节,瑞士队长在场边接受治疗无效后只能含泪提前退场。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弗雷的伤退让瑞士主教练库恩被迫作出人员调整。下半场伊始,瑞士便由雅金替换弗雷出场,而捷克队老帅布吕克纳也用西沃尔科斯替换下体力下降的老将扬·科勒。布吕克纳这一妙手在15分钟后显示出了“功效”。第71分钟,正是西沃尔科斯混战中反越位成功,攻破贝纳格里奥的十指关,打进本届欧锦赛首粒进球,帮助捷克反客为主1∶0领先瑞士。第80分钟,东道主获得黄金机会,巴内塔在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被切赫倒地封出,冯兰唐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瑞士人只能仰天长叹!最后时刻,两队继续走马换将,但瑞士青年军的猛攻始终无法逾越捷克的防线,随着德迪约克头球偏出。瑞士队最终0∶1饮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科斯 | 切赫 | 巴内塔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