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穆图祸不单行连遭重创 法媒曝首战亨利作壁上观

    搜狐体育讯 据罗马尼亚媒体本周六透露,正在备战周一晚上面对法国队的欧洲杯小组赛首回合比赛的罗马尼亚射手阿德里安-穆图,正因其外祖母于本周五的突然去世而陷入痛苦之中。此消息最初来源于穆图在罗马尼亚国家队队内亲近的队友、国际米兰的后卫齐沃。

  罗马尼亚当地电视台Realitatea解释说,穆图之所以如此特别地伤心,是因为他的童年时光几乎都是在距离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西北150公里左右的卡林斯蒂城的祖母家度过的。祸不单行,就在这个打击来临的前一天,意大利媒体刚刚宣布了来自世界足联的处罚决定。依据此命令,穆图要将1200万欧元支付给2004年因其服用可卡因而将其开除出队的英超俱乐部切尔西。

  不过,对于穆图,这个经历坎坷、被公认为最具天赋的前锋之一的罗马尼亚青年,对生活中的种种不幸已经“演化”出了极强的适应力,必然不会被挫折击溃。法国《足球365》对其在欧足联网站上所发表的言论的报道,就显露出罗马尼亚人特有的坚韧和雄心:“法国拥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它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他们同时也有一些弱点。我现在不想把它们一一指出来。但我们也承认,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我们的机会不会太多。所以,抓住自己创造的每一次机会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若在纸上谈兵,我们与法国队有差距。只有那些肾上腺素骤增的人才会把赌压在我们身上。但不论怎样,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有助于我们带着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同意大利和荷兰的比赛中去。就像我们的队长齐沃所说的:‘现在是我们展现自己的时候了’。”

  与此同时,法国方面也有多名球员受到各种各样的困扰。多梅内克瑞士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继续向媒体表示,对于维埃拉是否能够留在23人名单中,要在“尽可能的最后时刻”再做出决定。而他所给出的最后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一早晨。另一个牵动法国人脉搏的蓝军球员就是已经为法国队打入44球的亨利。据《队报》最新报道,亨利仍然在进行着特殊的训练,被精心照料着。虽然目前看他的状况比较稳定,但仍然存在缺席周一晚上演出的可能性。

  三色旗队中新近爆出的最奇怪的现象要数中场新星纳斯里了。不得不在法国队本周六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的纳斯里,当时面色憔悴。据法国队工作人员透露,纳斯里在先前突然感到恶心。不过,队医帕克莱已经对其做过了诊断。在午休后,他仍然没有出席法国队17点30分的封闭训练。他也很可能成为苏黎世首场比赛的看客。

  到目前为止,按法国《队报》的分析,高卢的瑞士远征军在周一晚最后可能排出的阵容将会是:库佩;萨尼奥尔、 图拉姆、 加拉、 阿比达尔;里贝里、 图拉朗、马克莱莱、马卢达;阿内尔卡 (或亨利)、本泽马(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