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本舰传射建功 江苏客场2-0青岛7分领跑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00,中甲联赛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在青岛海利丰主场进行。做客的江 苏舜天国信队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以2:0战胜地头蛇青岛海利丰队,以6连胜的佳绩在这场冲超对手强强对话中占据天王山。

目前,舜天国信队继续以积21分领先第二名7分的优势遥遥领跑中甲。

  开场4分钟,李本舰左路一个没有必要的犯规,给对手造成一次任意球机会,开 出后又造成角球机会,但海利丰没有卡塔尔那样的运气,无功而返。7分钟,马西奥中场得球长驱直入,晃过对方中后卫面对门将将球打偏。前10分钟,海利丰控球时间明显占据优势。

  11分钟,海利丰中场队员犯规,但主裁判黄俊杰没有判罚,海利丰长传给伊利 耶,后者在一对一情况下传球失误。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形势也渐渐白热化,双方队员动作也渐渐大了起来,频频有人受伤倒地,23分钟左右,居然倒地受伤不下10次。

  24分钟,李炽中路突破,对手明显阻挡犯规球丢了,黄俊杰没有任何表示,不得以,曹睿也阻挡对手反击,这次黄俊杰鸣哨了,曹睿还吃到本场比赛的黄牌。

  此后,双方一度进入胶着状态。比赛进行第35分钟,场上均势被打破,王伟龙边路传给李本舰,李中路得球分给斜插的马西奥,后者冷静扣过对方后卫,左脚破门, 1:0,舜天国信队领先。

  丢球后的王政也沉不住气了,站起来不停在场边走动,就没坐下来过。但舜天国 信队攻势不减,43分钟,李本舰分边,中场的王伟龙不停球直传给马西奥,后者无人 防守下底传中,海利丰门将将球没收。

  下半时易边再战。开赛仅8分钟,马西奥就被对手背后踢伤,但黄俊杰仍然没有对 犯规者进行任何处罚。不得以,舜天国信队用小将孙可换下小马。

  22分钟,孙可前场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任意球,马戈诺禁区内头球顶在对方门 将怀里。23分钟王政用赵文强换下孙鸿坤。双方在场上依旧是拼抢的人仰马翻,双方 在主罚前场定位球时几乎每次都有队员在无球状态下倒地。黄俊杰对场上局势控制明 显不力,导致双方动作越来越大。

  第35分钟,舜天国信队后卫王杰回防不得以拉到对方前锋,被出示黄牌。1分钟 ,海利丰打出凌厉反击,伊利耶边路传中,关震挡出,中路海利丰补射打在横梁上, 舜天国信队逃过一劫。王政用后卫外援阿列克斯换下25号后卫,阿历克斯商场打前锋 还没热身,李本舰前场抢断突破面对门将破门,2:0,舜天国信队锁定胜局。最终,舜天国信队客场艰难击败海利丰,扩大领先优势。

  舜天国信首发:关震、伊格尔、王杰、任永顺、曹睿、胡明华、李炽、王伟龙、李本舰、马戈诺 、马西奥

  青岛海利丰首发:牟鹏飞、戴晓涛、张波、肖金亮、冯绍顺、田勇、唐晓菲、张天罡、刘翔、伊利耶、 孙宏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奥 | 曹睿 | 关震 | 王伟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