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探秘世界冠军第一门将 布冯:先进四强再谈冠军

  N张仲

  作为世界冠军队伍的第一门将,布冯的眼神和表情始终平和。日前,布冯接受了某足球网站的专访,他谈到了意大利队在比赛中所受到的压力和夺冠希望。

  记者(以下简称记):吉安路易吉,告诉我你对欧洲杯的展望。

  布冯(以下称布):我的目标就是尽量走得更远,完成并复制我们在德国(2006年世界杯夺冠)做到的那些。要复制夺冠,我们全队都必须团结一致。

  记:你们的长处在何处?

  布:我们拥有众多伟大的球员,个个实力超群。但我们同样是个强大的团队。我觉得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

  记:那短处呢?

  布:我觉得我们的弱点在于当我们过分自信的时候,就容易输球。有时我们觉得我们比对手强大太多,但这样很不好。我们应该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或者至少实力相当,这样我们就不会在比赛中犯错。

  记:那么谁是这次的热门呢?

  布:我想都是固定的那几支强队吧,世界冠军或者欧洲冠军们,意大利、德国、法国、荷兰,当然还有西班牙。

  记:哪支球队是你的最爱?

  布:捷克。我非常喜爱捷克队。我觉得他们现在状态不错。同样我也很喜欢希腊队,因为他们总是团结一致,不依靠球星解决问题。

  记:哪些球星会出类拔萃呢?

  布:呃……这样的比赛我们总是会发现众多的明星,只有冠军才能真正满足这些球员的欲望———像托尼、C.罗纳尔多和托雷斯,还有亨利。这些球员都是大家所谈论的啊。

  记:对意大利来说,什么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呢?

  布:我觉得我们进入4强就足以说明我们的成就了,这是个重要的关口。当然一旦进了4强,我们就自然而然想到夺冠。

  记:哪些对手是你所不愿意碰见的?

  布:对我来说,我们比较害怕那些身体和头脑都非常强大的球队,比如瑞典、希腊等。这种球队会逼着你犯错,我想当你面对他们的时候难免付出代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