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马铁卫引米兰德比? 国际米兰现在也掺和进来

  来自意大利足坛的消息,罗马中卫费拉里与AC米兰正走得越来越近,AC米兰希望得到费拉里,以填补克罗地亚国脚西米奇走后留下的空缺。不过据最新的报道,国际米兰现在也掺和了进来。

  29岁的费拉里同罗马的合同在本月底到期,球员本人拒绝和罗马续约,这就意味着在夏天转会期开启后,费拉里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转会市场上,得到他的球队将不用掏一分钱的转会费。

免费得到一位正在当打之年的高水平中卫,如此好事,也难怪米兰城的两大豪门不眼馋。

  费拉里的经纪人科尔齐此前一直强调,费拉里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罗马,争取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但赛季已经结束,转会期即将到来,续约的事却一点进展没有,看来这位昔日的国脚级后卫离开奥林匹克球场是在所难免了。

  据报道费拉里本人非常渴望加盟AC米兰,为了能穿上欧洲冠军的战袍,他甚至可以接受降薪,而AC米兰方面,上赛季羸弱的防线已经让球队丢了欧冠资格,充实队伍是球队的当务之急。从这个角度讲,费拉里和AC米兰的这段姻缘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双方各取所需。

  不过有小道消息称国际米兰也准备插一手,希望从同城死敌手中抢下费拉里。上赛季尽管球队卫冕联赛冠军,但一个赛季后防线总是有主力受伤,两名主力中卫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的长期受伤让国米在欧冠赛场早早出局,联赛也是争夺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国米认为还应该加强后防的板凳深度,费拉里是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

  另外据传佛罗伦萨也盯着费拉里,只不过现阶段忙于为下赛季欧冠购入球星,眼下还没功夫插手费拉里的事。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拉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