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直击C组双雄最后备战 基伏向往中国维埃拉伤愈

    搜狐体育讯 瑞士苏黎世当地时间6月8日晚(北京时间9日凌晨),法国和罗马尼亚在Letzigrund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场地适应训练。下午4点本来还是艳阳高照,然而就在罗马尼亚进行热身活动时突然变天,而接下来两队的训练都是在小雨中进行,部分球员不得不提前更换适合雨战的训练装备。

  罗马尼亚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最后的15分钟,记者曾经在训练开始阶段来到看台上观看,当时皮楚尔卡正在对球队进行训话,当新闻官发现有人闯入时,很快通知保安将记者请出赛场。最后15分钟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半场的11对11对抗,所有球员看上去状态都不错,没有任何明显的伤病,而且主力一方和替补一方的拼抢都非常积极,甚至不时出现球员在雨中奋不顾身铲球的场面,而有犯规发生,皮楚尔卡也会立刻叫停,让被犯规一方主罚任意球。

  在最后进行任意球的训练时,球队头号球星穆图却第一个收拾行装进入更衣室,佛罗伦萨前锋显得有些心不在焉。球队的新闻官瓦伦宁告诉记者,穆图的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但上周和他非常亲近的祖母突然去世,这让他陷入了痛苦之中,从而也影响了他的备战,而最近国际足联宣布他将支付给切尔西1200万欧元的处罚决定更是让他心情糟糕。在球队安排的训练结束后的混合区采访时,穆图也是匆匆走过,面对相熟的记者也只是打个招呼。新闻官也希望媒体在这个时候不要打搅他,现在对他来说全力备战是最重要的事情。

  尽管穆图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他的队友还是非常配合。和他关系非常不错的基伏是各国记者采访的焦点,面对来自中国记者的话筒,他还特别提到了希望有机会能够去中国一趟,同时也对不久前发生的汶川大地震表示同情,对死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基伏表示:“法国队的实力不容置疑,后防线有足够的经验,而中前场的年轻人则有很大的潜力,他们将在比赛中罗马尼亚后防构成很大的威胁。”不过,基伏同时还表示,罗马尼亚不会因为对手的实力而感到畏惧,他们相对来说在一个被低估的位置,这反而更有利。最后在谈到自己的好友穆图时,基伏承认这影响了他的备战,但他相信,穆图只要到了赛场上,永远都会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效力于法甲欧塞尔的后卫塔马斯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我们在这个组是最不被看好的一支,但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法国是2000年欧锦赛冠军,欧世界杯上也获得了亚军,我想他们在这个组也会面临很多的压力。比赛会有很大不确定性,我想我们并非没有机会。”在谈到对手时,塔马斯还表示,目前的这支法国队有很多在国内联赛踢球的球员,其中有很多来自冠军俱乐部里昂,而他对这些球员的特点也非常熟悉,希望这会给今天的比赛带来一些帮助。

  就在罗马尼亚球员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法国队也抵达了球场。和对手不同,法国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记者注意到,算上临时入队的弗拉米尼,法国队的24人都参加了正常的训练,其中最近一直没有正常训练的亨利和前一段受伤病困扰的维埃拉看上去状态也还不错。多梅内克表示,周一才会决定维埃拉和弗拉米尼谁留下,其中重要的参考依据就是赛后的最后一次训练。(搜狐体育 王庆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