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罗本因伤无缘战意大利 荷兰队员被曝训练生内讧

  当地时间6月7日,荷兰队中传出一条坏消息,罗本在最后一堂训练拉伤了自己的腹股沟,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当地时间6月9日对意大利的比赛。

  在此次荷兰队备战欧洲杯的3场热身赛中,罗本是状态最好的一名球员,在第二场对丹麦队的比赛中,他的传球帮助范尼首开记录,4天之后,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他攻入了自己代表国家队的第9球。

  罗本因伤无缘对意大利一战,这给巴斯滕的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干扰,尤其是经过两周备战后,中前场球员已经形成了很默契的打法。由于斯内德本赛季初在皇马担任过左前卫,并表现良好,巴斯滕有可能让斯内德填补罗本留下的空缺,而库伊特可能顶替斯内德出任右前卫。

  内讧?范佩西训练中踢伤斯内德

  当地时间6月5日,距离小组赛首战意大利还有4天,荷兰队进行了到达瑞士后的第一次封闭训练,结果斯内德的一次意外受伤竟被荷兰《电讯报》看成点燃内讧的导火索,次日《电讯报》体育版头版刊登了“斯内德被范佩西踢伤无大恙”的标题。范佩西气愤地说:“《电讯报》的报道也太不负责任了!”

  法国VS罗马尼亚

  伤情 维埃拉想要靠加练征服主帅

  当地时间6月4日入驻瑞士大本营后,到7日晚,法国队已进行了4次训练。这些训练并不是针对和罗马尼亚的第一战,而是最大限度地恢复主力球员状态。

  6日的训练中,亨利没有出席。不过这只是体能教练的建议,不会影响这位头牌前锋参加9日的首战。让多梅内克担心的仍然是维埃拉,虽然迄今这位法国队长已经参加了两次正常训练。

  虽然没有参加激烈的对抗训练,甚至没有加速跑,但从维埃拉的有球训练看,他的恢复已经超出预期。在精神状态上,他的劲头比年轻队员还充沛。6日下午的封闭训练中,他第一个来到球场,主动给自己加码。按照多梅内克此前和他达成的君子协议,维埃拉最终是否留下的决定要由他自己来拿。只要他感觉能在小组赛结束前恢复到最佳状态,多梅内克就会把他留在23人名单中。维埃拉虽然尚未明确表态,但他的训练态度,证明他已经作出了决定。

  显然,多梅内克同样下定了决心,虽然他和维埃拉一样保持着这个法国队的最大悬念。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几次把皮球踢回到记者一边后,多梅内克终于微笑着坦白:“维埃拉现在伤势已经被控制住了,而且参加了两场训练。我希望他能尽快达到最佳状态。不过迄今为止,除了他无法参加罗马尼亚一战外,什么都还没确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斯内德 | 多梅内克 | 罗本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