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收到“冠军密件” 克林斯曼给队员发短信

  德国队是公认的捧起本届德劳内杯的最大热门,看看他们在奥地利的所做所为就知道他们有多张狂了。

  就在B组首场比赛德波大战即将到来之际,前德国主帅克林斯曼从美国加利福尼亚给23名国脚每人发了一条短信,祝福他们在欧洲杯上取得成功,“金色轰炸机”还给勒夫与教练组成员发了一封秘密的电子邮件,里面附上了他从网上下载的一首由“人造草皮乐队”演唱的Rap歌曲“第四个冠军”,歌曲中唱道:“欧洲的人们啊,足球可不是一场游戏,表现最好的球队才能夺得冠军。
那会是谁?很明显:德国队!”

  据悉,德国足协为参加欧洲杯的德国代表团的60人准备高达2000万欧元的准冠军开销。也就是说,即便德国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按照30天来计算的话,德国队每人每天的预算开支也达到了惊人的1万欧元,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德国足协主席茨旺辛格解释道:“2008年欧洲杯对于我们完全是客场作战。我们要给球队提供专业、舒适的硬件条件,以让他们争取最好的成绩,就像其他球队一样。”德国人豪取第四个欧洲杯冠军的决心由此可见。早报实习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