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C罗离胜利只差一个进球 风头完全被西芒所掩盖

  毫无疑问,在葡萄牙与土耳其的比赛中,全世界都把目光聚集在神奇的C罗身上。当然,土耳其人对这位世界头号球星也进行了重点关照。尽管没有进球,但C罗开场第13分钟的任意球击中门柱令对手一身冷汗,并在终场前策划进攻帮助梅莱雷斯进球。


  C罗昨天开场出现在右边锋的位置,但他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风头完全被左路的西芒所掩盖。主帅斯科拉里及时在下半场将他和西芒位置互换。到了左路的C罗立即成了在英超那个无所不能的“飞人”,快速突破让土耳其后卫阿尔滕托普吃尽了苦头。终场前,C罗抢断后猛冲到前场,并将球传至禁区,梅莱雷斯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2∶0。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芒 | 梅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