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欧洲杯红黑榜:波尔蒂完结德国噩梦 格子军自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9日,2008年欧洲杯第二比赛日的两场比赛完成,克罗地亚队一球小胜奥地利,但奥地利队的表现却足以让整个国家为他们感到骄傲。而赛前骄傲的克罗地亚队几乎自己扇了自己一耳光。德国队在12年后再次在欧洲决赛阶段赢球,梅开二度的波多尔斯基无疑是第二比赛日中最为耀眼的球星。

  红榜:勇敢的奥地利队

  在欧洲杯开战之前,作为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无疑是最不被人们看好的球队,即使在奥地利国内,球迷们也大多将自己看做一支“烂队”,“我们是最差的东道主”被印在了众多球迷的T-shirt上。但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在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精神气质。在完全不被看好,被认为可能大比分失利的一场比赛中,奥地利队一度将克罗地亚压制在半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奥地利队控球达到52%,射门16次射正6次,打出了自己的精神、自己的风格。赛后,奥地利队的球迷们纷纷为自己的英雄的送出掌声,以鼓励这些无畏的战士。

  红榜:完结噩梦的波尔蒂王子

  德国队上一次在欧洲杯决赛阶段赢球还是12年前的事情,三次欧洲杯得主德国队对胜利的期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之前连续两届欧洲杯德国队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

  在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有些让人失望。但勒夫还是将其带到了欧洲杯的赛场,并在首场比赛就给了他首发机会。波多尔斯基首发的位置是左前卫,实际上却常常成为球队后插上进攻的影子前锋。结果,波多尔斯基两次准确的射门,为德国队带回了一场值得纪念的胜利。2比0战胜波兰,波多尔斯基让德国队在12年后再次在欧洲杯决赛阶段赢球。12年的噩梦,在波多尔斯基两次出色的射门得分之后彻底结束。三冠得主德国队又一次走上了欧洲杯争冠之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