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入主引人员变动 国米加紧续约巴洛特里

  在全欧洲的注意力都在欧洲杯上的时候,国米上赛季涌现出来的新秀巴洛特里却在着力解决有关自己未来的问题。曼奇尼下课、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可能的阵容调整和人员变动都让“超级马里奥”不安。

  巴洛特里在上个赛季的国际米兰表现出色,在自己的11场意甲联赛为球队奉献了3个进球4个助攻。

这样的表现也吸引了其他俱乐部的关注,不过国际米兰并不打算转让这名蓝黑军团不世出的本土天才。现在的问题是,在国米的锋线人才济济。赛季结束阿德里亚诺即将回归,一直有传言说穆里尼奥会将德罗巴带来国际米兰,而埃托奥也是媒体很爱提到的一个名字。

  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里很难保证巴洛特里的上场时间。而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的巴洛特里正需要多打比赛来提高自己。国际米兰的激烈竞争和新帅穆里尼奥带来的不确定性让巴洛特里在日前表示,如果国际米兰不能保证他的位置他将选择出走。

  国际米兰方面急忙同巴洛特里及经纪人接触讨论超级马里奥的续约问题。在巴洛特里的哥哥科拉多和国米经理布兰克的第一次见面中,双方没有达成任何的一致,巴洛特里表示:“我没有感觉到我是国际的一员,但是现在也没有媒体所说的其他球队接触我。”

  巴洛特里现在的年薪6万欧元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国际米兰给了他一份年薪50万欧元的5年合同,不过超级马里奥希望的是一份年薪120万欧元的合同,并且需要俱乐部保证他的主力位置。下周双方将进行进一步的谈判,如果在年薪的问题上双方能够各自让步,剩下的问题就是巴洛特里同穆里尼奥之间的沟通,讨论他在葡萄牙人战术中的位置。穆里尼奥表示:“我想透过巴洛特里的眼睛看到他的内心,我看到了不可限量的潜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马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