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希腊摩拳擦掌只待厮杀 瑞典主教练坚持防守至上

    搜狐体育讯 希腊队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就将迎来自己卫冕之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北欧海盗瑞典队。目前,希腊全队上下对比赛充满了渴望,他们想要对世界证明,2004年的捧杯并非侥幸。

  希腊队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阶段一路顺风顺水,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出现。在决赛阶段,他们与西班牙、俄罗斯以及瑞典队分在D组。希腊队将目标锁定在一个八强的席位上。

  希腊队的德国籍主教练雷哈格尔可能放弃他一贯的4-4-2阵型,而在锋线上排出阿玛纳迪迪斯、耶卡斯、查理斯特亚斯的三叉戟组合。在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中,希腊队在12场预选赛中攻击了25球,几乎是他们四年前参加预选赛时的两倍。

  “我想要进更多的球,但是获胜才是最关键的,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雷哈格尔表示,“我们两支队伍很多相似之处,两队的队员身体都很强壮,速度出色,战术的执行能力很好,”前锋查理斯特亚斯认为,两年前他曾在对阵葡萄牙队的决赛中打入制胜进球。“哪一队的准备更充分哪一队就将取胜。”

  目前希腊队中人员齐整,一批伤员已经恢复,包括中场球员卡拉贡尼斯,他因膝伤已经休整了两周的时间。同样伤愈的还有后卫安特萨斯以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

  反观瑞典队方面,相信主教练拉格贝克将会在锋线上排出老将拉尔森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组合,后者自从2005年十月以来就再未能为国家队进球,而其他还有膝伤在身,能否打满90分钟的比赛尚属疑问。

  在评价首场比赛的对手时,拉格贝克认为:“希腊是很好的球队,他们是预选赛阶段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和我们有很多相同点,战术明确,球队纪律很好。”

  瑞典队已经针对希腊队的特点进行了专门训练,但是拉格贝克表示即将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这场比赛将不会有很多进球:“你必须把所有因素都考虑在内,”瑞典人说,“在欧洲杯上,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你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不能过于压上。”(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查理 | 迪斯 |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