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情绪失控有违公平竞赛 四场世预赛丢俩点球

  比赛失利之后,中国队一直在控诉主裁判的种种罪行,但是在比赛中他们也有不公平竞赛的举动!

  下半场,中国队比分落后,时间所剩无几,对手想尽办法拖延时间。由于体能透支,卡塔尔的队员出现了抽筋了现象,看到队友倒地后,卡塔尔的队员几名把球踢出边线。

按照管理,中国队应该把球直接掷给对手,可是进攻心切的中国队员此刻已经忘记了公平竞赛的原则,他们直接利用定位球发动了进攻。看到这一状况,现场的观众也发出了阵阵嘘声。

  此外,由于心态失衡,中国队员在比赛中的动作都很大,有的时候是对人不对球。李玮峰、郑智、杜震宇等人都先后迟到了黄牌,孙继海还因为爆粗口,而被主裁判直接发出场外。

  世界杯预选赛20强的比赛一共进行了四轮,在这四场比赛中,中国队一共丢了两个球,而且全是点球!

  在中国队在20强决战中丢掉的第一个球就是点球,当时是客场对阵伊拉克队。第49分钟,刘健在禁区内绊倒了对手,伊拉克队哈尔克点球命中,中国队0:1落后。在中国队和卡塔尔队比赛的第14分钟,郜林在禁区内拉倒了对手,裁判判罚点球,卡塔尔队一蹴而就,以1:0取胜对手。

  实际上,中国队也曾有给对手一击致命的机会。3月26日,中国队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在第87分钟,曲波的突破赢得了点球,可惜邵佳一射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中国队遗憾地失去了将对手绝杀的机会。最让中国队感到尴尬的是,中国队在前面的四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一球,而且还是依靠郑智的的角球得分。进攻不利也成了中国队的一大隐患。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