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细数性格选手:林丹郑智动武 罗雪娟频发飙(图)


  奥沙利文发布会爆粗口

  很多人可能还记得在三月份的中国公开赛上,“火箭”奥沙利文惜败中国选手傅家俊的一幕,而让更多人记忆犹新的还是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系列“不雅举动”。例如,在赛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奥沙利文感到很不耐烦,当一位记者向他提问的时候,火箭的脏话张口就来:“见他妈的鬼,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问题。”随后火箭又做出一些猥琐的举动而且变得更加烦躁起来,甚至反问道:“操,他们还准备问多少问题。”然后又转头看麦克风并对朋友说:“我的好像变大了,你的呢?”还没等朋友回答,火箭就吃吃地笑着说:“好长、好宽。”

  随后,大赛组委会就确认了奥沙利文在赛后发布会上的不雅举止,并就此通过媒体向中国人民道歉。虽然事后奥沙利文也就此事作出了解释,但是他在中国球迷心目中 的印象无疑已经大打折扣。

  让这次事件具有戏剧性的是,它发生在一个历来以“绅士运动”为看点的项目上。每一位观众在入场前拿到的门票上都会不厌其烦地列举出若干条目,叫做“观众须知”。但他们应该不会相信,自己买门票来看比赛的主角,竟然在场外有如此不“绅士”的举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