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抢跑只因比赛欲望太强 孙海平:奥运绝不会

   刘翔抢跑“上瘾”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尤金大奖赛上,刘翔今年连续第三次抢跑,结果他被罚出场,遗憾地未能实现在尤金的四连冠。至此,奥运前的最后两次热身赛,他都没能完成。

  由于在纽约时右腿后肌疼痛,刘翔放弃了纽约田径大奖赛,随后他一直调整,渐有好转,并参加了尤金站比赛。

  可是比赛开始后,第一枪史冬鹏抢跑了,按照规则,第二枪谁再抢跑就直接被罚下场。然而,第二枪又有人抢跑了,刘翔并没有意识到是自己,而当现场广播示意他犯规时,他甚至一脸愕然。刘翔略微向观众致歉了一下,低头离场。最终,摩尔以13秒09夺冠,史冬鹏以13秒50列第五。

  刘翔赛后解释了自己的抢跑:“并不是因为很多高手退赛,所以我故意抢跑,不比赛,大家都可以想一下,假如我不认真,我干吗还跑前面几栏?我起跑反应太快,一下子冲出来了,我都不相信是我抢跑!”

  孙海平也称,这次刘翔抢跑纯属意外,他说:“这次主要是刘翔比赛欲望太强了。”据他介绍,目前刘翔的腿痛问题已解决,最近他们着重训练的还是技术。孙海平说:“请关心我们的人放心,奥运会上刘翔绝不会这样起跑的,因为奥运会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晋级下一轮。所以刘翔不会抢跑,至少在这样关键的第二枪不会。”陈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尤金 | 史冬鹏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