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罗马尼亚VS法国 > 08罗马尼亚VS法国-法国动态

温格专栏:法国战平不是耻辱 需适应后齐祖时代

温格
温格

  温格专栏

  法国名帅,曾带领摩纳哥队进入欧洲联盟杯决赛,冠军杯半决赛。1996年至今执教英超阿森纳队,有“枪手教父”美誉。

  

    搜狐体育讯 我不认为法国队与罗马尼亚队踢成平局是一种耻辱,不需要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就知道罗马尼亚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欧洲劲旅,除了拥有一批球技超群的球员之外,该国的足球文化底蕴也很深,具备很好的足球教练。

  在今天的比赛中,罗马尼亚队球路流畅,思路明确,没有让法国队试图控制比赛的意念得以实现,只可惜没有很突出的终结者,尽管穆图表现出色。反过来,法国队个人技术很强,球员彼此之间却缺乏呼应,不仅仅是本泽马与阿内尔卡之间没有默契,整个球队都严重短缺一名过渡人,或者说是组织者。这就造成球路断断续续,最后二十五米没有好球和机会。

  里贝里无疑尽力了,但是我很难看明白他的角色,他无处不在,却没有任何威慑,他无时不在,还是一次次浪费了不错的攻局。不能轻易责怪本泽马没有任何作为,他几乎没有接到过一次好球,接到的都是死球,有的时候他还要回到后场要球。马克莱莱这种场场比赛都能够维持最佳状态的球员很少,他今天继续守得很好,可惜一支球队靠完美的防守,靠不失球可以夺分,却不能夺冠。

  法国队凭借今天的平平发挥拿回一分已属不错,但是在可能9分争夺的三分之一场次中仅仅获得一分的确令人担忧。接下来的对手更加老练和强势,法国队要想胜出必须有所调整。诚然此时此刻人们都会怀念齐达内,但是法国队必须要让自己的球员清楚和习惯齐达内不在的现实,在前锋的后面一定要有接应和做球手,否则,本泽马们就没有了任何价值。

  (本专栏由FIGER公司独家提供,严禁转载和改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