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刘翔再次错过比赛 孙海平:奥运会绝不这样起跑

   去美国之前,飞人刘翔说,这次美国之行要拼了,但可惜,天不遂人愿,刘翔还没能真正地飞起来,奥运会前的两次关键性的大练兵就已经结束了。

  继纽约赛之后,意外接踵而至,刘翔又一次错过了比赛,只不过——

  现场回放:

  美国当地时间前天下午13点51分(北京时间昨天清晨),尤金大奖赛男子110米栏比赛打响。

在赛前最后一次热身活动后才决定参赛的中国飞人刘翔身穿128号比赛服,站在了第四道前。第一枪响后,史冬鹏抢跑,选手们都被召回。第二枪响起,刘翔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可就在他跨过第一个栏之后,现场又响起枪声。“刘翔,out!”随着广播里传出主持人的声音,裁判向刘翔出示了红牌。刘翔在观众惊讶的目光中黯然退场。刘翔第四次的尤金之行就这么结束了。

  最终,美国选手摩尔以13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另一名选手史冬鹏以13秒50名列第五。

  面对中国观众的担心,孙海平说——

  奥运会绝不这样起跑

  对于刘翔的这次意外,身为教练的孙海平自然最有发言权。孙海平说,这次意外源于他很强的比赛欲望。

  “抢跑的情况不在我们预料之中的,”孙海平说,“在纽约退赛以后,刘翔的比赛欲望很强,他本想在尤金这一站好好跑一下的。”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这几天的训练中,状态和参赛欲望都很不错,纽约赛时一度困扰他的肌肉酸痛问题,经过专业医师的治疗,也好得差不多了。“实际上,刘翔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好,所以我们为此还调整了训练安排,着重练了技术。”

  “我在赛前给刘翔制定了13秒20的成绩指标。我还告诉他,不管对手怎么跑,你就按照自己的节奏,跑进13秒20就可以了。”孙海平说。

  五月的好运北京田径公开赛上刘翔就出现了抢跑的情况,这次又是抢跑,孙海平说,他并不担心,“奥运会的比赛,刘翔不会去压枪的,至少第二枪绝对不会。之所以在第二枪还出现了抢跑,我想刘翔还是在尝试提高起跑反应吧!奥运会上刘翔绝对不会这样起跑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尤金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