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克罗地亚主帅大秀摇滚天赋 欧洲杯前已发行单曲

  潮人,就是所谓的潮流人士,他们穿着打扮时尚新颖,属于走在时尚顶端的人。用以形容那些不做追随潮流,总做引领潮流的人。

  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就是这样的人。他绝对是今年最吸引眼球的教练之一,不仅因为他是欧洲历史上最年轻的国家队主帅之一,而且克罗地亚队在他的带领下硬是将三狮军团英格兰挡在了欧洲杯决赛圈之外,再加上他前卫现代的摇滚造型,更是被赋予了“摇滚主帅”的昵称。

  摇滚歌手:欧洲杯前发行单曲

  克罗地亚1比0战胜奥地利,如愿取得开门红。1比0的比分,正好应验了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的那句话,我看了他们好多比赛,风格肯定还是老一套。

  比利奇,这位克罗地亚少帅堪称国际足坛的风云人物。在曼城经历换帅风波的时候,比利奇便成为候选人之一,与斯科拉里同为曼城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是,比利奇天生有个性,一下子同克罗地亚国家队签约到2010年世界杯,让曼城念头就此打消。

  不仅精通德语、意大利语和英语,比利奇同时也拥有法学学士学位。然而,对摇滚乐的热爱则是让他在足球世界以外为人知晓的原因。他在Rawbau乐队中担任吉他手,这个乐队更是录制了克罗地亚08年欧洲杯的主题曲《炙热的疯狂》。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作为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竟然左耳戴着耳环出现在赛场,我行我素追逐时尚的个性可见一斑。

  球队主帅:我们能够问鼎欧洲

  在赛场上,比利奇总是一马当先地对自己的球队表现出超强的信心。日前,他在接受奥地利国家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克罗地亚有能力问鼎欧洲。

  这名现年39岁的前克罗地亚中后卫表示,尽管小组里有德国队这样的大热门,但是年轻的克罗地亚队将无所畏惧,他的球队有能力在欧洲杯上走得更远,甚至超越1996年的克罗地亚队。在那届欧洲杯中,克罗地亚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折桂,”比利奇说,“现在的克罗地亚队很好很团结。足球不是普通的加减法,上届的希腊队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