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尤金赛追求完美导致犯规 刘翔三次抢跑终被罚下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国际田联尤金精英赛在美国落幕,在引人注目的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为了追求完美过度压枪,最终因抢跑被罚出场,在终结了该项赛事3连冠纪录的同时,也以最郁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奥运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50排名第5位,美国名将摩尔跑出13秒0获得金牌。

  在过去3届尤金精英赛中,刘翔都是110米栏跑道上的王者,因此也成为了这项赛事中最受欢迎的人物。由于在之前的纽约田径大奖赛备战之时,刘翔右腿发生疼痛现象,故而他能否参加尤金大奖赛就成为很大的疑问。经过这几天的按摩治疗后刘翔恢复得不错已可以参赛,但刘翔在有人第一次抢跑的情况下,在第二次出发时抢跑,按照规则被取消了比赛资格。而阿里斯·梅里特也在最后一刻退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就剩下7人。比赛在顺风2米7每秒的状态下进行,摩尔延续去年的好状态,出发平稳,在其擅长的途中跑很快占据了绝对优势,其他选手显得难望其项背,结果摩尔以13秒09的不错成绩率先抵达终点,大史表现非常一般,整个状态看上去和纽约站时差不多低迷,而他最终13秒50的成绩,比纽约站表现还要逊色0.03秒。

  刘翔要在尤金大奖赛里压枪是确定无疑的,但这并不表示他会有意抢跑,就像刘翔赛后所说的,他在比赛里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抢跑了,在全情投入压枪起跑的过程中,人必然处于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刘翔在好运北京测试赛和尤金大奖赛多次采取压枪战术,这也就意味着北京奥运他肯定也会使用这样的绝技,所不同的是第二枪他将为安全起见放弃这种尝试。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尤金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