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总决赛迄今不属于科比 真理成湖人绿军大战主角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消息,在“大鲨鱼”奥尼尔离开洛杉矶湖人之后,这个赛季科 比-布莱恩特终于迎来了他个人最辉煌的一个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示不仅获得 了职业生涯中首个常规赛MVP,同时还带队杀进了总决赛。他一直是被媒体作 为与乔丹比较的对象,毫无疑问,科比是联盟当中最有优秀的球员之一。《雅 虎体育网》今天发表文章表示,我们不否认科比的能力,但是在今年的总决赛 属于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而不是科比。

  在总决赛的第二战中,尽管湖人在末节拿下41分,但是他们最终还是以102- 108落败于凯尔特人,以总比分0-2落后,湖人取得如此糟糕的成绩,球队主教 练菲尔-杰克逊和球队领袖科比都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科比一直称皮尔斯是自己的朋友,但是他似乎并没有真正的了解皮尔斯,在总 决赛只他并没有想到皮尔斯会有这么好的表现——皮尔斯打得十分聪明,犀利 并十分的沉着冷静。而自己却陷入了很大的麻烦之中,愚蠢的犯规以及在对手 严防之下多次被迫出手投篮都深深的困扰着科比,在比赛进入到第三节的时候 ,对手逐渐的将比赛拉开,科比不再执行什么三角进攻,以前的那个科比又出 现在了赛场,气愤的科比不再相信队友,他要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来击败对 手。科比的情绪受到很大的影响,他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结果领导一个技术犯 规,他对队友的发挥面露失望之色,湖人还在年轻任何的事情都是触动他们脆 弱的神经,作为球队的领袖,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那么只能说是一个没有 任何作用领袖。

  科比在第二场比赛中23次出手拿下了30分,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到目前为 之,我们说这个总决赛是属于皮尔斯的而不是科比。在这个系列赛中,皮尔斯 已经充分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比赛中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坚韧,在离终还 有22.8秒湖人将比分迫近的时候,皮尔斯挺身而出,持球突破到内线造成湖人 的防守犯规,凭借稳定的罚球稳住了军心。此后没有让湖人得到任何的机会。

  现在湖人的似乎有些心烦意乱,之前很多人都在预测如果不出什么意外,他们 会击败凯尔特人,然而现在这个天平似乎正在想凯尔特人方向倾斜。湖人主帅 菲尔-杰克逊由于对裁判的判罚尺度不满而大发牢骚,但是从比赛中不难看出 ,湖人的防守一直处于被动的位置,而绿衫军并不是一支只会防守的球队,他 们的进攻同样是十分的犀利,获得罚球多当然是在情理之中,看看他们的鲍维 几次羞辱湖人的篮筐,其中还有一次持球一路杀进内线扣篮得分,看到这些你 就不会感到惊讶。

  四年前与底特律活塞的总决赛对决中,杰克逊对于球队输球总结为球员老迈, 而这次,杰克逊应该没有任何的借口了,湖人不得不承认凯尔特人是一支顽强 ,更努力,更加团结的一支球队。

  皮尔斯在首战中受伤后短短的时候内就重新回到场上,并带领球队取得最终的 胜利,而在第二战皮尔斯再次打出了一个巨星的水准。湖人主帅对于皮尔斯伤 病事情一直持有怀疑态度,他认为皮尔斯是在故弄玄虚,一直嘲笑皮尔斯。但 是皮尔斯全然没有放在心上,在第二战中不仅砍下了28分8次助攻,同时在防 守科比上做的相当成功。“我真的不知道他们都说了什么,”皮尔斯表示。

  双方第三战将在洛杉矶展开,回到家乡打比赛,尽管是穿着对手的战袍,皮尔 斯也是相当的兴奋,“对于我而言这有着特殊的意义,”皮尔斯说道,“回到 自己的家乡在自己成长过的地方打比赛,更有意思的是对手竟然是自己孩提时 最喜欢的球队,有机会在这里获得总冠军是我的梦想”。

  这个总决赛并不是以科比的湖人队的故开始的,科比是现今联盟中最伟大的球 员,但是在总决赛的系列赛中,他并不是最好的球员,他无法改变的一个事实 就是这个总决赛迄今为止不属于他而属于皮尔斯。(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 菲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