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2004欧锦赛-比赛动态

欧锦赛“死亡之组”开战 法国罗马尼亚握手言和

  本报苏黎世6月9日专电(特派记者 陈华)2008年欧锦赛“死亡之组”C组的第一场比赛今天傍晚率先打响,攻击力不足的法国队最终被罗马尼亚队以0比0逼平。

  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能容纳3万人的苏黎世莱兹格伦德球场就已被热情的法国和罗马尼亚球迷染成了一半是蓝色、一半是黄色。球迷热情似火,记者席上也冒出不少昨日明星。帮助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后防组合“黑白配”———勒伯夫和德塞利就在记者身后的转播席位上担任嘉宾。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雪藏了前锋亨利,派出年轻选手本泽马和阿内尔卡组成前锋线。罗马尼亚队虽排出三前锋阵型,但两名边锋都侧重于防守,依靠反击寻觅机会。

  虽然实力高出一筹,但法国队面对罗马尼亚队的龟缩防守,显得毫无办法。本泽马虽有几次远射制造威胁,但他经常拉到边路活动,削弱了中路的杀伤力。下半场多梅内克调兵遣将,但无法打破僵局,双方奉献出了本届欧锦赛第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