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希腊VS瑞典 > 08希腊VS瑞典-瑞典动态

大战在即瑞典现不和谐音符 伊布竟想踢开永贝里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期间的团队和谐问题似乎成了一些球队的隐患。先有媒体报道荷兰队内范佩西和斯内德在训练中大打出手,现在又轮到瑞典队了。

  就在对战上届冠军希腊队之前,瑞典媒体透露伊布在接受媒体采访当中认为,应当将永贝里和威廉松安置在板凳位置上。此言一出,可谓一石击起千层浪,球队本来宁静和睦的气氛立即被打破。于是,伊布和主教练拉格贝克不得不在新闻发布会上澄清事件经过,并且强烈指责了瑞典媒体的不负责性报道。

  “《每日新闻》问我谁将在本次欧洲杯上给瑞典带来惊喜,我回答说是小拉尔森和斯托尔,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有机会上场。很显然,《每日新闻》误解了我的意思。”伊布为自己澄清时显得颇有点无奈:“在整个足球生涯之中,我一直都在被瑞典媒体误会。”

  “对于伊布的话,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但是我认为,他只是想要鼓励两名年轻球员用更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而不是想要干预球队的排兵布阵。”主帅拉格贝克在保护着自己大将的同时,也对瑞典媒体进行了一番善意的批评:“我们球队自己在创造良好的气氛,尽力在对决希腊前把所有工作都做到最好。但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我们瑞典自己的媒体却似乎不大希望国家队踢出好成绩,总是想要披露一些我们的战术布置。”

  但是,澄清虽然容易,可要别人信服却总是那么困难。发布会并不能让众多媒体相信这是《每日新闻》的过度联想,要知道单个锣是不会响的。于是,瑞典队的首发阵容又变成了媒体最热衷的猜谜游戏,永贝里的伤病困扰是否会影响他首发?还是他会被伯明翰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顶替?

  但对伊布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绝对不再是去过多地陷进和媒体斗嘴的无用活之中,想想好如何对付晚上的敌人来得更为实际。随着先前膝盖部位的伤势恢复得很好,伊布的自信满满:“我感觉非常好,教练说我可以打满90分钟。”

  对于和卫冕冠军的比赛,伊布显然早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主要看谁先进球,谁先进球谁就掌握了主动。”至于自己在比赛中的具体对手德拉斯,伊布评论到:“希腊的后卫身体都很强壮,防守也很凶狠。德拉斯是个非常优秀的后卫,而我的护球能力比较强。后卫们总是不惜一切代价地阻止我,但我已经习惯了,这不算什么。”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德拉斯 | 拉尔森 | 永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