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低调回国不发言 孙海平护弟子不满记者(图)

法网
组图:刘翔低调回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 今天傍晚6时5分,刚刚结束了美国纽约和尤金两站大奖赛赛事的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出现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几分钟前,他们乘坐的CA986航班刚刚抵达北京。您怎么看待刘翔低调回国?

  尽管戴了一顶灰色的檐帽,脸上还罩了一副大墨镜,但是身材高大的刘翔在出港旅客中还是显得特别显眼。面对众多照相机的闪光灯,中国飞人没有丝毫的驻足,快步向停车场走去。而身穿黑色夹克的孙海平教练则紧紧跟在他的身边。

  虽然在纽约因伤弃赛,尤金又抢跑被罚下,但从脸上的表情来看刘翔还是比较的轻松。在前行过程中他始终略低着头、目视前方,并不理会越聚越多围观的人。看到周围拍照的人慢慢多了起来,担心刘翔遭到“围追堵截”的孙海平终于忍不住了,他有些不满地对身边摄影记者,“拍上几张就可以了,别这么一直不停地拍了。”

  不到五分钟的功夫,刘翔已经飞速地走到了地下停车场。也许周围的环境不再是那么“紧张”,刘翔终于挥手向身边的粉丝们致意。也许是走得实在太快太热了,这位中国飞人在上车前脱掉了自己的青灰色外套,露出了里面黑色的T恤衫。

  也许是为了避免刘翔受到更大的干扰,中国田协的工作人员在孙海平师徒上车后马上发动引擎,扬长而去。停车场内只留下一群记者和互相传看着照片的粉丝们。(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组图:刘翔与孙海平抵京 翔飞人一身休闲装抢镜
              刘翔备战计划将有变更 孙海平:训练将针对起跑
              孙海平透露一大利好消息 刘翔尚需解决两大难题
              刘翔姚明携手陈凯歌拍短片 零报酬出演只为公益
[刘翔低调回国]
刘翔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