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再传不和谐音符 范佩西否认故意伤害斯内德

  明日凌晨本届欧洲杯最让人期待的死亡之组将正式上演对决,意大利和荷兰的比赛牵动着世界各地球迷的心。也许正是由于压力过于巨大,荷兰更衣室内再次传出了不和谐的音符。

  根据《镜报》的报道,在与意大利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效力于阿森纳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和队友斯内德发生冲突,结果是皇马中场不得不提前结束训练前往医院治疗。

  由于此前一直受伤病复发影响,阿森纳前锋范佩西缺席了荷兰国家队的大部分训练。本次队内训练是他近一周以来首次和队友进行对抗性比赛,《镜报》称为了能够抓住难得的机会向教练组证明自己,范佩西在训练场上表现得更外卖力。在一次回防卡位中,范佩西踢倒了效力皇马的荷兰中场斯内德,两人的言语冲突很快升级,根据在场记者描述如果不是队友的劝阻,拳脚相向的两人很可能制造一场流血冲突。

  事后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范巴斯滕否认了球员间存在矛盾和冲突,他表示斯内德的受伤仅仅是“一次意外”。随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斯内德表示伤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他应该不会错过明天凌晨和意大利国家队的焦点大战。斯内德表示:“我的踝关节一直有伤,因此队医建议我来医院做一次完整的检查。现在看来情况并没有原来预料的那么严重,感谢上天我可不想错过欧洲杯的比赛。”

  而冲突的另一当事人范佩西则失口否认自己故意伤害队友斯内德,枪手前锋表示自己根本无法相信斯内德会如此“脆弱的受伤”。范佩西表示:“情况根本不是媒体杜撰得那样,当时我在对抗中推了他一把,结果斯内德倒地然后表示他的脚有些问题。这真的很难以解释,只有残疾人才会那么容易受伤。”

  每每大赛来临荷兰更衣室总是不免传出不和谐的音符。2006年世界杯对更衣室冲突深恶痛绝的范巴斯滕甚至做出了不带黑人选手参加的决定,可是最终还是无法避免和主力前锋范尼矛盾的爆发。96年的欧锦赛前,荷兰中场戴维斯因为和主教练希丁克的矛盾被后者驱逐出国家队。有着如此劣迹斑斑的历史,难怪范巴斯滕在回应媒体时坚决否认更衣室出现了问题。

  除了更衣室冲突,更让范巴斯滕感到头痛的是国家队的伤病问题。荷兰队阵中梅尔奇奥特骨盆受伤能否在小组赛阶段复出仍然是一个问号,而关键先生小飞侠罗本也可能因为伤病错过和意大利的焦点大战,虽然范佩西已经能够恢复训练,但是范巴斯滕担心其状态仍然不准备让他上场。如此严重的人员流失,难怪范巴斯滕的脸色一天比一天难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范佩西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