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波兰沙滩排球公开赛落幕 巴西组合获男女组冠军


    搜狐体育讯 日前,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玛祖瑞公开赛在波兰圆满的落下帷幕,女子组巴西组合谢尔达/安娜在决赛中战胜美国选手勇夺冠军,而另外一对巴西组合里卡多/伊曼纽尔则在男子组的决赛中力压西班牙选手成功折桂。

  在女子组的决赛中,赛会二号种子谢尔达/安娜组合耗时39分钟,最终直落两局完胜六号种子特纳/沃科尔德组合,喜获28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并获取600个奥运积分,两局的比分依次以21-19和21-16。而美国组合特纳和沃科尔德则遗憾的屈居亚军,斩获19500美元的奖金和540个奥运积分。

  赛后,安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赞道,“谢尔达是一名伟大的沙排球员,她更能熟练自如的驾驭比赛的进程。诚然,丰富的比赛经验更有助于我们控制比赛的主动权。而谢尔达则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领军人物,激励着我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将全力以赴。”

  而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在巴西组合之间展开,最终赛会十二号种子卡拉拉/卡罗尔组合耗时46分钟,同样以2-0击败头号种子雷纳塔/塔利塔组合斩获铜牌,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9和22-20。这样,卡拉拉和卡罗尔就获得14000美元的季军奖金和480个奥运积分,而雷纳塔和塔利塔则收获10500美元和420个奥运积分。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决赛中,赛会一号种子巴西组合里卡多/伊曼纽尔耗时39分钟,最终直落两局以2-0轻取二十号种子西班牙组合拉里奥/加维拉成功折桂,两局的比分依次是21-18和21-15。这样,里卡多和伊曼纽尔就收获28000美元的奖金和600个奥运积分,而拉里奥和加维拉则以亚军的成绩获得19500美元的奖金和540个奥运积分。

  现年35周岁的老将伊曼纽尔,已经获得过68场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冠军,他由衷的对决赛中的竞争对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认为,西班牙男子组合在本站中的杰出表现,带给大家太多的惊喜。他们先后爆冷击败过赛会二号种子、四号种子、五号种子和六号种子,因此我们不得不在赛前做好精心的准备。而他们突飞猛进的表现则在向世人宣布年轻球员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的快速成长。”

  而另外一场铜牌争夺战中,五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沙赫特/斯莱克则经过五局的苦战,最终耗时1个多小时,以2-1险胜三号种子巴西组合哈雷/佩德罗获得季军,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1-16、15-21和15-13。沙赫特和斯莱克在获得14000奖金的同时,获取480个奥运积分;而哈雷和佩德罗则分别取得10500美元的奖金和420个奥运积分。

  至此,波兰玛祖瑞公开赛顺利结束,世界沙滩排球男女劲旅将移师德国的柏林,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斯马特大满贯赛。中国女子组合薛晨/张希和田佳/王洁以及男子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将在正赛中登场,而另外一对男子组合李健/周顺将首先进行资格赛的争夺。(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曼纽尔 | 安娜 | 里卡多 | 谢尔达 | 卡罗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