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荷兰训练:两伤员恢复性慢跑 罗本复出在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6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10日晚),荷兰队在洛桑奥林匹亚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荷兰队在欧洲杯第一场比赛中3-0完胜意大利队。

  由于昨天刚刚进行了比赛,荷兰队今天的训练并没有太大的强度。中午12点训练正式开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今天的训练对公众和媒体全程开放,是荷兰队的“亲民”训练。这次公开训练吸引了几百名荷兰球迷到场支持,由于荷兰队击败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今天虽然只是一次荷兰队的恢复训练,但是还是吸引了200多名记者到现场,让不大的媒体看台显得相当拥挤。

    训练开始,荷兰队全队集中在中圈附近,聆听主教练范巴斯滕总结上一场比赛,交待训练的内容。随后,荷兰队的21名球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先在球场内慢跑热身,有伤在身的罗本和梅尔奇奥特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慢跑训练。

  随后21名健康球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借助垫子躺在球场一侧拉韧带,巴斯滕也耐不住寂寞,和队员一起拉韧带热身。荷兰队随后继续跑圈,不过这一次已经形成了两组,一组是昨晚的主力阵容,一组是昨晚的替补阵容,替补阵容跑在前面,提前结束了跑圈停下来喝水,而主力11名球员则比替补球员多跑了两圈才停止。

  昨晚荷兰队的首发11人得到了“优待”,11名主力球员在结束了跑圈之后,就在场边休息,队员们有些躺着有些坐着,看替补球员进行对抗训练。而剩下的10名替补球员则分成两组,在1/3大小的场地内,进行五人制对抗赛。首先是套边传中和射门练习,八名球员分成两组,分别面对

  面跑传球然而下底传中,中间的四名球员分别完成射门动作。然后是五人制对抗赛,分为两队对抗了30分钟左右,巴斯滕也非常关注替补球员的表现,大部分时间在看替补们的对抗。而当对抗球员完成精彩射门时,看台上的荷兰球迷都会爆出欢呼声。

  值得一提的是,罗本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他在和助理教练进行传球练习,看上去恢复得不错,不过,罗本还无法进行对抗。而梅尔奇奥特一直和助理教练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

  (特派记者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