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欧洲杯段子:比利亚因葫芦娃爆发 托雷斯水晶梦

    搜狐体育讯 葫芦娃~葫芦娃~风吹雨打都不怕~

  比利亚在风雨中上演帽子戏法,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一名来自中国的记者拉住比利亚问:请问你今天如此大爆发的原因是啥?只见比利亚微微一笑,回答道:以我为主人公的动画片刚刚在你们国家上映,我怎么也得努力努力,不给我的光辉形象丢脸啊~。

(比利亚在西班牙的绰号是:葫芦娃)

  施华洛世奇的秘密约定

  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比利亚在第75分钟时候上演了帽子戏法,进球后的比利亚狂奔到替补席上拥抱已经被替换下场的托雷斯,比赛刚结束,有记者问托雷斯,比利亚冲过来是为了啥,托雷斯扭扭捏捏的指着耳朵回答道:“人家跟他打了赌,要是他能进三个球,我就送他一个施华洛世奇的耳钉”。于是,比赛结束半小时后,比利亚就挽着托雷斯,卿卿我我的步行来到了因斯布鲁克的施华洛世奇总部。

  阿帅后悔不带劳尔

  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进行到73分钟,比利亚完成了帽子戏法,他激动地跑到了场边,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已经在整理着装,“这小子还挺知道感恩,大老远来拥抱我。不过也应该,如果不是我放弃了劳尔,哪有他的事……”比利亚跑过了阿隆索、阿拉贡内斯张开了双臂,谁知道比利亚直接扑向了刚被换下场的托雷斯。阿拉贡内斯:“%……¥#,劳尔,你在哪里?我后悔了。(搜狐体育 北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阿拉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