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伊战前蒙上阴影 孙继海郑智等人因伤未训练

  经过一天的休整,国足昨天继续一天两练。孙继海、张帅、郑智、王霄等4名国脚由于伤病原因没有参加昨天的全队训练,加之李玮峰、孙继海、刘健的红黄牌停赛,使得国足备战伊拉克的比赛前景堪忧。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大腿拉伤的王霄在训练场单独调整,而孙继海、张帅、郑智则没有来到训练场。


  孙继海是因为7日当天就有上呼吸道感染,昨天一直没好只能继续休息,张帅的腹泻则一直没有痊愈,于是留在酒店里休息。郑智的膝关节受伤并不严重,但国家队还是很谨慎,昨天上午他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细致检查。领队蔚少辉倒是很乐观,他表示,张帅和郑智的伤病情况都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中伊比赛。不过,杜伊显然对郑智的伤势心里没底,他表示:“如果郑智无法上场,只能找合适的人上场。”这对中国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由于李玮峰、孙继海、刘健的红黄牌停赛,中伊之战的人员安排目前并不乐观,杜伊对首发阵容有些担忧。后卫线上,经验丰富的徐云龙很可能顶替大头首发,和王霄搭档后卫线。

  由于中卡之战首发阵容引起了质疑和矛盾,国家队队委会已重新启用,他们将给拉杜组合提出合理的用人意见,以便保证主场打伊拉克排出最强阵容。这几天,谢亚龙和教练等都在和队员谈心,为中伊之战做好心理和战术工作。

  另据了解,周末与伊拉克队的生死战,4名执法官员都来自新加坡,主裁判名叫巴希尔,这也是中国队5场小组赛遇到的唯一一位来自非西亚地区的主裁判。

  (记者 王剑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李玮峰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