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A组动态 > 欧洲杯A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士VS土耳其 > 08瑞士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拜仁悍将强烈质疑特里姆 地狱之战不成功便成仁

    搜狐体育讯 特里姆至少有两个理由要赢得对瑞士的这场比赛。其一,本届欧锦赛首轮失利,土耳其若不能再从本组实力最弱的瑞士队身上全取三分,基本上就可以收拾收拾回国了。其二,三年前的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尽管当时土耳其的图加伊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伊斯坦布尔4:2击败瑞士,但由于客场0:2输给对手没有客场进球而最终无法出线。

  真所谓不是冤家不惧头,本届欧锦赛两队又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三年的怨恨加上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出线形势,特里姆显然不可能再坐得住了。连后防大将格克汗都表示:“这一次和瑞士的比赛又得有特别的意义了。”前锋塞米赫则信誓旦旦:“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要证明一些东西。”

  三年前,瑞士在有名的土耳其 “地狱主场”胜利大逃亡,两队的当事球员如土耳其的大阿尔滕托普、埃姆雷、蒂梅尔等人今天仍在队中,而瑞士当时参加比赛的14勇士则除了沃热尔和维基两人之外,都参加了本届欧洲杯。更巧合的是,两队当时的主教练今天也仍在各自球队,继续导演双方的恩怨纠葛。不同的是,无论结果如何,瑞士教练库恩都得让位给希斯菲尔德;而土耳其的“皇帝”教练特里姆如果输掉了这场比赛,将真的会被打入“地狱”。

  其实赛前,特里姆以战术为理由没有让小阿尔滕托普和巴斯图尔克入队时,就已经遭到了来自各方包括自己球员的非议。大阿尔滕托普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尤其在首战葡萄牙失利之后,他说:“我们能不能踢得更有目标性一点,球队里应当好好谈论谈论这个问题,我自己也会好好和教练谈谈。至于年轻球员,他们必须学会如何应付压力。”对于特里姆的战术,拜仁球星显然有点怀疑:“下半场葡萄牙变阵后,我们的球员根本不知道如何应付,我们的节奏太慢了。”至于位置被安排在右后卫上,大阿尔滕托普显然很勉强,在拜仁他踢的是右前卫,而且进攻更是其专长。

  如何对付瑞士?外界有消息传,在今天晚上的地狱之战中,特里姆可能会改变单前锋战术,让塞米赫和尼哈特搭档,以加强攻击力。至于能不能凑效,还不得而知。

  特里姆在土耳其足坛享有“皇帝”的美誉,1996年带领土耳其历史性地杀入欧洲杯决赛圈,并曾率领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获得过2000年欧洲联盟杯冠军和2000年欧洲超级杯,这是土耳其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既然是皇帝,自然有着不同于常人的自信:“我对我自己、我的助手以及队员们充满信心,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在我的教练生涯当中,从来不会接受没有挑战性的工作。”那么这一次,真正的挑战来了。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