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马成携女友游普陀山 海边合影秀无限浪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1日18:04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在端午节,马成携女友共游普陀山,并将照片发在了自己的搜狐博客上,以下为马成博客原文及图片(点击进入马成BLOG):

  去年的普陀行让我和小胖妞喜欢上了这个充满“神”气的海天佛国。便计划着今年还要再去,于是趁着端午假期,和小胖妞,约上队友一起“普陀悠闲两日游”。

  结果端午节出游的人特别多,让我们排队上船耗费了很长时间。耐心等待,因为我们虔诚的心,向往着那佛国风脉...庆幸地是,天公作美,没有下雨,天空阴阴的,太阳偶尔露个脸,“光”照大地一番。不过阴天给整个普陀山披上了一层沧桑和寂静的感觉,许多景点都是带着雾气,让人觉得更神圣,仿佛在仙境中....

  不多说了,还是多发些照片给大家看看~~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