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中伊生死战南勇来津督战 国足发誓绝不甘当垫背

  中伊生死战周六打响

  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20强生死战周六就将打响,重新回归国家队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语带悲壮:“我们不能当垫背的!我们要在天津杀出一条血路!”

  从昨天开始,国家队采用了一天一练,下午6时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
但从15分钟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国家队不但没有摆脱伤病困扰,反而又增加了一名伤员:王栋突然发烧,根本没有随队来到体育场。郑智的伤势依旧受到外界的关注,国足领队蔚少辉透露:“郑智身上的是老伤了,这20多天来,他都是边比赛边治疗。”让人感到安慰的是,郑智在连续两天缺席训练后,昨天终于出现在训练场,国家队方面也认为,他参加中伊之战应该没有问题。

  中国足协日前进行了重新分工,此前一直主管男足工作的南勇分管女足,因此国足与卡塔尔队交手时,南勇正在越南督战女足。不过在与伊拉克队生死战前,南勇也重新返回国家队。

  在回到天津之后,南勇也向国家队强调了3点要求:“第一是作风,我们不能当垫背的!我们要杀出一条血路!第二,大家在这个时候要团结,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大家都要为这个集体而说、而战;最后,我们要对得起广大球迷,为了世界杯的目标向前冲,不管冲到什么程度,我们的精神都不能垮!”南勇也告诉队员们,他看了中卡之战后,心情非常难过,一夜都未能入睡,因此他也叮嘱队员们:“大家的心情都不好过,我理解你们,但是在这个时候,希望教练和队员都能振作起来。”晨报记者周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